我是中国人-IAACP.org 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实故事-转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5-21 07:3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非洲流行吃穿山甲。穿山甲被捕获以后,出于恐惧或是自卫的本能,总是把躯体紧紧蜷缩着,卷成一圈。一般购买程序是这样的:买主选定以后,卖方黑人便用力把穿山甲拉直,开膛破肚,取出内脏丢弃,将身躯清理干净,再用铁夹夹着放到火盆里烤灼,直到其身体上的鳞甲全部脱落。那天货源颇丰,围栏里放满了许多卷成圈的大小不一的穿山甲。那些官员便拣大的挑了几只,并声称要亲眼看着宰杀才放心。一个黑人小伙提起最肥的一只,动作娴熟地准备把它拉直,费了半天力,却怎么也无法把那蜷缩的躯体拉开。这下所有人大奇,那小伙十分尴尬,便一下又一下把那穿山甲往地面上摔去,边摔边解释说,穿山甲遇痛就会将躯体伸张开。不曾想连摔几下,眼见它原本惊恐的小眼睛早已闭合,尖尖的嘴角挂出一缕鲜红的血丝,身体却始终未见张开,反而越蜷越紧。我们不忍卒睹,便摇手示意作罢。那黑人小伙兀自不甘心,直接拿铁钳夹了放到火盆上灼烧。待到鳞甲脱尽,焦味弥漫,那穿山甲仍然保持原状。这下黑人黔驴技穷,对我们无奈地摇摇头,说这只穿山甲一定有了什么毛病,不可食用,随即顺手将其甩落在身后的沙土地上。接下来另选的两只宰杀工作都十分顺利,不到五分钟便完成了。我们给黑人正在付钱,却十分意外地发现,原先那只被丢弃在地上的穿山甲竟慢慢地伸直了躯体,把眼睛眯开一条线,接着一阵抽搐,僵硬挺直,彻底没了气息。随着它躯体的伸展,我们震惊地看到,在它摊平的肚皮上,竟蠕动着一只粉嫩透明的小穿山甲,只有老鼠大小,身上的跻带仍与母体相连,小嘴慢慢张合,仿佛在无声地呼唤着母亲。这场景惊得所有人目瞪口呆。刹那间我只觉得热血翻涌,须发皆张,泪水翻滚在眼眶。那只母穿山甲自身体重不超过十斤,却用血肉之躯历经摔打与灼烧,至死护卫着自己的孩子,被烤至半熟,竟还能保得孩子的周全。那份精神之力,早已超越了生命的极限。尊重每一个生命!不要再吃野生动物!鱼翅没那么好吃,猴脑也不一定美味,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辽宁大连市新商报讯5月29日(记者陈璟华) 近日,马栏村一家生意兴隆的羊汤馆突然关门歇业,让许多老主顾非常不解。记者通过知情者了解到,原来不久前,这里上演了一出山羊母子生离死别的感人场面,令羊汤馆老板心里难安,最后他决定关掉羊汤馆,不再从事这个行业。     在店门口宰杀活羊,是这家羊汤馆的老规矩,也标榜该店提供的肉质鲜活味美。但据知情者告诉记者,半个月前,羊汤馆的赵老板从一家农户买了一大一小两只羊。这天,赵老板准备先把大羊杀了,让伙计著手准备。伙计把刀放在屋外的长凳上,转身进屋拿盆以备接羊血用,可等他把盆拿出来却怎么也找不到刀了,店里的人都说没看到。     此时,那只大羊正低头流著泪舔舐著小羊,而小羊趴在地上仰脸看著大羊,眼泪已经打湿了眼睛下方的毛。看到这个情景,伙计叫来了老板。赵老板看到这一幕,心头也不禁一颤。回想起卖羊的人曾说过这两只羊是娘俩儿,看此情形,应该是这娘俩儿都知道临别将至,正在依依惜别呢。为了不让小羊亲眼看到大羊被宰杀,赵老板让伙计拉走小羊。可就在小羊被拽起来的一刹那,伙计在小羊趴着的地方发现了他正在找的那把刀。谁都不知道刀是怎么到小羊身底下的,但在场的人都一致认为,一定是小羊为了阻止妈妈被杀而将刀藏在身底的。     以前也曾听说过牛、马等牲畜在被杀前流泪的事情,但开羊汤馆已五年多的赵老板却是第一次亲眼目睹这种事,犹豫再三,他示意伙计留这两只羊一条生路。几天过去了,羊母子流泪惜别的情景总不时出现在赵老板的眼前,让他心里难安。这样经过几天的思想斗争,最后他决定关掉羊汤馆,不再从事这个行业!


故事发生在西部的青海省,一个极度缺水的沙漠地区.这里,每人每天的用水量严格的限制为三斤,着还得靠驻军从很远的地方运来.日常的引用,洗漱,洗衣,包括喂牲口,全都依赖着三斤珍贵的水.人缺水不行,牲畜一样,渴啊!终于有一天,一头一直被人们认为憨厚,忠实的老牛渴极了,挣脱了缰绳,强行闯入沙漠里惟一的也是运水车必经的公路.终于,运水的军车来了.老牛以不可思议的识别力,迅速的冲上公路,军车一个紧急刹车戛然而止.老牛沉默地立在车前,任凭驾驶员呵斥驱赶,不肯挪动半步.五分钟过去了,双方依然僵持着.运水的战士以前也碰到过牲口拦路索水的情形,但它们都不象这头牛这般倔强.人和牛就这样耗着,最后造成了堵车,后面的司机开始骂骂咧咧,性急的甚至试图点火驱赶,可老牛不为所动.后来,牛的主人寻来了,恼羞成怒的主人扬起长鞭狠很地抽打在瘦骨嶙峋的牛背上,牛被打得皮开肉绽,哀哀叫唤,但还是不肯让开.鲜血沁了出来.染红了鞭子,老牛的凄厉哞叫,和着沙漠中阴冷的酷风,显得分外悲伤.一旁的运水战士哭了,骂骂咧咧的司机也哭了,最后,运水的战士说:"就让我违反一次规定吧,我愿意接受一次处分."出人意料的是,老牛没有喝以死抗争得来的水,而是对着夕阳,仰天长哞,似乎在呼唤什么.不远的沙堆背后跑来一头小牛,受伤的老牛慈爱地看着小牛贪婪的喝完水,伸出舌头舔舔小牛的眼睛,小牛也舔舔老牛的眼睛,静默中,人们看到了母子眼中的泪水.没等主人吆喝,在一片寂静无语中,它们掉转头,慢慢往回走.


一所房子要拆迁了,这家房子的主人在一面已经拆除了一半的墙中发现了一只被钉子穿身而过的蜥蜴。主人记起来这个钉子是自己为了挂结婚照片于20年前亲手钉到墙上的,没有想到却将一只生命钉中。可是最令人吃惊的是这只蜥蜴慢慢地动了起来,它还活着。主人很惊奇。他仔细地坐在旁边细细地观察,看为何这只蜥蜴可以钉在墙上20年不死。经过几天的观察,主人发现了秘密:原来这只蜥蜴的同伴不断从四处找来食物喂它,而且一喂就是二十年!!后记:这只蜥蜴被钉住了以后,可以说已经决定它这辈子“碌碌无为”,它既不能“升官”,也不能“发财”。而那些同伴还是义无反顾地去照顾它二十年,换作是人类,多少人可以做到?



一个家庭主妇一次准备油炸几条黄鳝鱼作为晚餐上面的一道菜。她将买来的大小几条黄鳝鱼都放到水里,撒上盐巴(可以使鱼将肚子里面的脏物吐出来,鱼被撒盐的淡水泡过以后浑身痉挛,会不断的将肚子里面的东西吐出来)。过了一会,等这些鱼将肚子里面的脏物吐得差不多了。开始一条一条地放到油锅里面去炸,被炸的黄鳝总是在油锅里面痛苦地挣扎着直到死亡。当炸到一条大黄鳝的时候,这条黄鳝并没有象别的黄鳝一样不停地挣扎,而是头冲下,尾朝上的一下立了起来。家庭主妇被眼前的景象镇住了,她捞出了大黄鳝,切开了它的肚子,发现里面还有一只活崩乱跳的小黄鳝。后记:对大黄鳝来说,那只小黄鳝不一定是它的孩子。它还是在盐水中痛苦地把它吞了下去,而且在几百度的高温油锅中,拼死保护小黄鳝,这是动物之间的真情...


一个昆虫实验室里面养着许多昆虫,其中有一对蝎子被养在一个实验皿里面。有一天,母蝎子不知为何死去。试验员将母蝎子拿出去做成标本。从此以后公蝎子开始绝食,并且整天无精打采。终于在两个星期之后将自己的毒刺刺入了自己的软骨自杀了。后记:公蝎子对母蝎子情意重。据研究,公蝎子绝食是因为刚开始太胖,自己毒刺够不到软骨。它绝食的目的是为了是自己瘦下来,然后自尽。



看过“可可西里”这部电影的人应该被当地藏民捕杀羚羊的场面所震撼。一张“完好”的羚羊皮可以买到上千美金。所谓“完好”指的是皮上面不能有枪眼之类的瑕疵。所以藏民们捕杀羚羊不用枪,而是捕捉到了羚羊之后,在其上下嘴唇用刀各割一道小口。然后将一张羚羊皮活活从这只羚羊的嘴部开始撕下来。留在地上的就是那还痉挛着的“羚羊”一名记者随一群藏民在一起,看看他们是如何捕杀羚羊的。当发现一群羚羊后,藏民开始追逐,而这群羚羊也拼命的逃跑。当跑到一个悬崖边上,成群的羚羊开始尝试跃崖,有的羚羊跃过去了,而有的就摔下悬崖。记者离近一看,觉得以这个悬崖的宽度,在以羚羊的跳跃能力是不可能跃过去的。通过仔细的观察,记者发现有一些羚羊故意跳到悬崖中间作为献身的羚羊,另一些羚羊就踩在这些在半空中献身的羚羊跳过悬崖。



他是一个医务工作者,用一只母白鼠做肿瘤实验,他给那只白鼠移植了癌细胞,过了几天,肿瘤在关在笼子里的白鼠的身上越长越大,可他惊讶地发现一个异常的景象,那只白鼠焦躁不安,随后痛苦地用嘴撕咬身上的肿瘤,并将咬下来的一块块肿瘤吞噬下去,伤口上血迹斑斑,几乎露骨。 又过了两天,他又发现那只白鼠产下了一窝晶莹透亮的小白鼠,那只母白鼠奄奄一息地带着不堪目睹的伤口,躺在笼子里,嗷嗷待哺的小鼠崽喝着母亲的乳汁,一天天长大,白鼠母亲的身体日渐销售,拖着只剩下皮包骨头的身子,在癌细胞无情的肆虐下,用无与伦比的顽强和神奇的意志,用自己身体里所有的能量化为生命的乳汁,喂养着这一窝鼠崽,终于有一天,母鼠永远倒在笼子里,没有了一丝呼吸,一群被喂养长大的小白鼠把它围在中间…… 他一直都在观察这个奇异的现象,母鼠在产下鼠崽后,整整活了二十一天,他心里惊呼道:“二十一天,恰好是白鼠平时正常的哺乳期,此后,小白鼠就可以脱离母亲而独立生存了,这只母鼠在正常情况下,因移植了癌细胞在身体内,早就应当死亡了啊!”面对此情此景,面对这种伟大而悲壮的动物的母爱!他潸然泪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免责声明|我是中国人  

GMT+8, 2024-4-26 03: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