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IAACP.org 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连雷锋班2013年9月18日义卖小结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9-22 22:45: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大连雷锋班 于 2013-9-24 23:09 编辑

2013年9月18日义卖小结
义卖时间:2013年9月18日下午5点-8点
义卖地点:大连交通大学夜市
参加人员:马久佳、李鑫、张文洋、李琳、邹娜、于清莲、高嵩、周龙。
活动小结:
    为了给星星乐园的孩子们筹资,同时宣传“钉子换大楼”项目,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注孤独症儿童的行列中。大连雷锋班的成员在班长李鑫的带领下又一次来到大连交通大学夜市进行慈善义卖活动:
下午5点,各志愿者从不同的地方赶来,简单的进行自我介绍之后,大家对义卖现场进行了布置,义卖在5点半准时开始。同学们都卯足了劲儿的吆喝,介绍,顾不上咕咕叫的肚子,顾不上几近沙哑的嗓子,顾不上不好意思,唯一关注的便是能不能把东西卖掉,能不能用双手真真实实的传递一份爱心。
每次义卖活动中都会发生一些感人的事情:有位男生,看见了我们的活动,专程到商店买了8瓶水送给我们,没等我们说声谢谢,他就转身离开了,班长李鑫追了上去,可是最终还是没能问出他的名字,只知道他是辽师的学生。那一刻大家心里暖暖的,吆喝的更加卖力;还有位阿姨,听说我们是为孤独症孩子做的义卖活动,她主动上前询问,交流中才知道,原来她有位亲戚的孩子也是孤独症儿童,经过一番了解之后,她留下了星星乐园的联系方式,希望推荐自己亲戚家的孩子也到星星乐园学习。并主动买了两瓶红酒;有一位大爷,年近70,听说了我们的故事之后,随意拿了两张光碟,待他用那双颤抖的双手打开他的眼镜盒时,我看到里面只有几张一块钱的纸币,而且都是折的很整齐的放在里面,他轻轻的捋出两块钱塞到了我手里。接过钱时,我感觉我眼眶都湿了,大爷,谢谢您!故事还有很多,好多好多的爱心人士,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支持着我们,用他们的双手传递着爱心,传递着雷锋精神。谢谢你们!
整个活动过程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最终取得了500元的义卖善款。非常感谢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以及那些在活动中不愿透露姓名,默默做出奉献的爱心人士。

义卖图片1.jpg (213.31 KB, 下载次数: 87)

义卖图片1.jpg

义卖图.jpg (206.77 KB, 下载次数: 92)

义卖图.jpg

竭力义卖.jpg (117.05 KB, 下载次数: 83)

每个人都在竭力义卖

每个人都在竭力义卖

背影.jpg (72.22 KB, 下载次数: 77)

远处背包的那个男生就是给我们买8瓶水的同学,我们问其姓名,他拒绝采访,拒绝感谢,做好事不留名的好榜样 ...

远处背包的那个男生就是给我们买8瓶水的同学,我们问其姓名,他拒绝采访,拒绝感谢,做好事不留名的好榜样 ...

义卖啊 啊啊.jpg (129.49 KB, 下载次数: 85)

为了孩子,再辛苦点都是值得的

为了孩子,再辛苦点都是值得的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14-1-23 23:5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免责声明|我是中国人  

GMT+8, 2024-4-27 07: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