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IAACP.org 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品牌运营战略”主题沙龙简报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3-10 15:28: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金融财富直通车——品牌运营战略”主题沙龙简报
  

  2014年3月9日下午13:30“金融财富直通车——品牌运营战略”主题沙龙在大连吉渼霖养生会馆书院如期举行。
  参加此次沙龙的有,天一空间装饰工程公司、天一企划品牌运营机构董事长、总经理姜天明,董事、副经理赵一帆,辽宁华孚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总经理吴先生及夫人,云端峰汇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宋文明,大连怡瑞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秀珍,美国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大连世贸规则事务研究会会长刘书芝,大连万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富民,大连合亿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晶,以及大连银行行长、华夏银行行长、金融财富直通车创办人大连圣森顾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辽宁众义律师事务所代表和各方媒体等。
  这次沙龙是圣森财富金融董事俱乐部第一次通过金融财富直通车沙龙形式亮相的,集中探讨了企业品牌战略与金融战略之间的关系。沙龙特别邀请姜天明董事长主讲。姜董拥有近16年行业经验,担任天一企划天一品牌运营管理机构董事长兼首席战略顾问、凯奇国际艺术教育集团董事长、格芮思美式国际家居公司总裁、辽宁大学和大连工业大学特聘教授、中国城市规划研究院研究员、中国文联设计家协会常委、多个城市及新区政府高级战略顾问、大连国际服装节品牌策划顾问、新钢集团核心战略顾问、中国银行辽宁省行品牌建设顾问、远洋集团品牌战略顾问等多项社会职务,拥有中国十大品牌策划专家等荣誉。企业资金问题是什么造成的、如何从源头上解决和规避风险——姜董用实战经验和风趣的语言为企业家带来一场精彩分享。
  沙龙活动不仅有知名企业家参与,还有大连市委领导莅临,“姜董的课程实战实用,给我们很多启发,云端峰汇和圣森财富的沙龙活动也给企业家提供了一个资源整合的好平台!”大连市委学习办李令勇主任如是说。
  接下来圣森财富高端俱乐部的专家们将为会员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一对一服务,化解制约企业发展的诸多问题。本月中旬和下旬将再举办一至两次同类交流会。


                                                                                                      “我是中国人-IAACP.org”网站

                                                                                                                 2014年3月10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免责声明|我是中国人  

GMT+8, 2024-4-25 15:3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