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人-IAACP.org 平台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7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同胞祈福!

[复制链接]
扫一扫,手机访问本帖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16 10:05: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发表于 2012-5-10 22:38: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个25岁的年轻白领,搞设计的,在广州一家合资广告公司担任设计总监。外人眼里好像这个工作轻轻松松就可以挣大钱,但事实上冷暖自知,这份工作除了一遍又一遍的被BOSS退稿,承受外人难以想象的压力,每天作息时间相当不规律,除了在工作,就是在思考工作,连亲情、友情都被忽略了。
每天工作完成时候往往已经是凌晨,睡不着觉的时候,面对着QQ上全灰的好友列表,我像一个游魂在网络上游荡,无所事事又空虚寂寞。冬季的晚上,啜着清冷的咖啡结束又一天的疲惫工作,说不出来的倦意席卷全身。这时同事弹过来一个链接,神秘的说让我点开看看,我本想说太累了,明天再说吧,但鬼使神差的,我还是点开了那个地址。
页面打开的是一个叫“男人窝”的网站,我不由得笑了,类似的网站太多了,这个网站到底有什么稀奇之处,能让这位号称品味颇高的同事向我推荐?
       但匆匆浏览一遍之后,我却完全改变了最初的想法。页面上的辣图强烈地吸引着我的眼球,一个激灵,男人的本能完全驱赶了我浑身的倦意。我匆忙的点击着鼠标,从一个版块到另一个,整个房间里,只能听到鼠标点击的脆响……不知不觉的,桌边的闹钟竟然响了,见鬼!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六点半了,一夜没睡的我该怎么上班啊!
       我匆忙的吃过早餐赶到单位,同事看着我充满血丝的眼睛,冲我诡异的一笑,我只能尴尬的点点头。唉,老大不小了,怎么自制力这么差!
       话是这么说,但是白天上班的时候,我不由得开始分心,看着BOSS不在,忍不住又点开那个页面。有了上次的经验,这次我从容了许多,发现原来这个网站有许多我未曾注意到的精彩之处,难怪一向挑剔的老徐这么特别的给我推荐。美图、健康、汽车、体育、军事、幽默,不论是流行时尚还是社会热点,男人窝都以特殊的视角为我呈现了出来,和一般网站上看到的文章不同,男人窝好像是专门为我们这些年轻白领准备的精神园地,文章很合我的胃口,有些犀利的观点不由得让我频频点头。
“好东西要分享,这样才能打开设计思路。”这个理念是我一直一来坚持的观点,这么好的网站,怎么能不和组里的同事小王分享呢?没有过多思考,我把网站粘贴到QQ消息里给他发了过去,又加了一个晃屏。过了一会儿,小王从对面探过头,略显惊讶的看了我一眼,眼神里多了一丝复杂的欣喜。
哈哈,明天上班的时候,就让我尽情的调侃他眼睛里的血丝吧!
3#
发表于 2017-12-15 15:47:34 | 只看该作者

宜昌市力推“无公害、绿色、有机、地舆标记”产种类植

  目前,“宜都蜜柑”和&ldquo,麻阳纽荷尔;五峰绿茶”正在依照全国绿色食品原料尺度化生产基地履行,“清江碰柑”和“宜都宜红茶”创立部、省级农产品地舆标记示范样板等已获得新冲破,一批宜昌企业正活泼在全国绿色食品展览会、农交会上和农超、农商对接运动中。中心电视台《源味中国》栏目组拍摄宜昌地区特点品牌,提升了全市“三品一标”的影响力和著名度。
  本网讯(记者揭兴伟、通信员方素珍)清江椪柑入选全国百强名优果品区域公共品牌,宜都宜红茶被推举为中欧互认产品,夷陵红牌宜昌蜜桔、车溪人家牌宜昌红茶、山牧牌土黑猪肉斩获绿博会金奖……尊敬市场需要,力推“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等受市场欢送的特色生态农产品,宜昌“三品一标”工作居全省前列,正成为农夫增收的金字招牌。
  市绿色食物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告知记者,为做大做强我市“三品一标”产业,让更多企业跟农技职员对“三品一标”常识、认证监管、企业法定职责、产业发展政策、治理法律法规、投入品使用准则有更深的懂得,绿食办联合实际,麻阳锦蜜,编印了《“三品一标”发展与管理服务指南》,正成为推动这一产业疾速发展的举动指南。同时,严厉的企业年检、基地巡视、产品抽检、市场督察、分歧格产品退出机制等监视、保障机制,保障了宜昌“三品一标”的准确推行。
            
            
        
  让市场领导农业转型发展,用花费者对生态绿色品牌的寻求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晋升农产品德量保险程度,宜昌尝到了甜头,开端加大对这一产业的培养,从而带动起宜昌农业生态工业链的加速构成。3月27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有效应用“三品一标&rdquo,麻阳碰柑;企业228家、品牌总数已达629个,其中无公害445个、绿色154个、有机6个、地标24个,出产范围达到267.71万亩,产量到达267.45万吨。其中“三品”面积达到214万亩,占食用农产品耕地面积的59%。
让生态成农字金招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网站地图|关于我们|免责声明|我是中国人  

GMT+8, 2024-4-25 07:0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